>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表示英国脱欧不影响组队 阵容与政治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昨天晚上,英国关于是否脱离欧盟的投票结果已出——英国将脱离欧盟。这一结果爆出后,不少高尔夫球粉丝开始好奇这是否会影响这次莱德杯的球员组队。莱德杯即将于今年秋季在黑泽汀打响,就目前的积分来看,9位自动入队的欧洲队队员中有6位来自英国。

  为此欧巡赛第一时间做出了澄清,“这次公投对莱德杯的入队选拔没有任何影响。”欧巡赛发言人解释到:“莱德杯欧洲队的界定是从地理位置来划分的,只要是来自欧洲国家的球员都有机会入选欧洲队,跟政治和经济无关。”尽管欧巡赛不想让这场政治事件影响到欧巡赛的赛程,但是有一点不可避免的是,欧巡赛的总部在英国。

  “很多全球性大公司的总部都设在英国,我们现在正在评估自身业务将会受到何种影响。”此外,苏格兰的独立公投也极有可能在近期发生,这将对高尔夫中一些最久远和知名的球场、赛事带来一定的影响。

  自上世界70年代以来,莱德杯这场在美国与欧洲之间的赛事就开始盛行起来。而在1979年之前,莱德杯的大门并没有向欧洲大陆的球手敞开,只是针对美国球手与英格兰、爱尔兰的球手。

  美国方面极有可能利用此次机会来争夺胜利,他们已经连续三次输给欧洲队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308545.shtml report 921  北京时间6月25日,昨天晚上,英国关于是否脱离欧盟的投票结果已出——英国将脱离欧盟。这一结果爆出后,不少高尔夫球粉丝开始好奇这是否会影响这次莱德杯的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