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不敌保级队印证预言 表现太差满意下半场

来源:新华社 作者:夏亮 杨帆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杭州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杨帆)25日,2016中超联赛第14轮中,河北华夏幸福客场一球不敌杭州绿城。赛后发布会上,华夏幸福主帅李铁表示,这是接管球队以来面临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其实,比赛结果跟我们赛前预估的情况是一样的,确实是非常艰苦。”客场遭到绿城顽强抵抗,李铁坦言这是他接手球队以来,所遇到最困难的一战。

  受伤病困扰,这一场华夏幸福的主力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我们今天做了很多努力,但很明显,我们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李铁认为,不是对手做得多好,只是自己球队做得太差,回去以后会做好总结,迎接下一场比赛。

  “我和教练组对于下半场全队表现是满意的,因为他们打出了劲头,表现出了获胜愿望。他们想把比赛打好,但输掉一场也是正常,也希望球员能够忘记这场比赛,继续战斗。”李铁说。

  目前,“升班马”华夏幸福在赛季半程取得积分榜第二的位次,30分的积分比领跑的广州恒大少6分。李铁表示,球队的第一愿望仍然是尽快拿到33分,如果说会调整赛季目标,到时候他会公布第二个愿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309489.shtml report 1262 绿城主场战华夏谈杨破门怒吼庆祝新华社杭州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杨帆)25日,2016中超联赛第14轮中,河北华夏幸福客场一球不敌杭州绿城。赛后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