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教练遭球迷殴打眼睛出血 酒店员工称有预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一场属于足球城的德比大战,虽然称不上伟大,但仍可以用出色来形容,但抛开场上剑拔弩张的精彩对决,大连球迷的谩骂和攻击却寒了青岛人的心。作为中国最有名的两座足球城,这本应是一场足球嘉年华,但是本场比赛却变了味,数千人在部分球迷的怂恿搓动下,谩骂中能守门员刘军接近90分钟,并且在球员退场后,遭到了球迷扔掷的杂物,甚至守在电视机前的球迷都听见了不堪入耳的谩骂声,一位上海申花的球迷在网上写道:“青岛和大连的比赛怎么回事,全场比赛怎么一直都在骂中能的守门员,这可是全国直播啊,大连的球迷就是这么体现自己的地主之谊的?”好在的是,刘军全场比赛恪尽职守,尊重对手尊重球迷前提下,骂不还口,很好的诠释了一名职业球员的精神道德,尽可能的将矛盾降到最低。

 

  赛后,个别大连球迷围堵中能大巴车并不断扔掷杂物,最终在警方的保护下,安全撤离,原本以为离开了体育场就躲过了一劫,但没想到还有更可怕的事情在等着中能队。在球队大巴到达宾馆驻地后,两名早早等候在停车场球迷便开始不堪入耳的谩骂,并且在刘军走下大巴车瞬间直接投掷一瓶不明液体,刘军等多名队员被击中。见此情形,教练组把队员劝离的同时,中能老领队刘乐阳上前与对方球迷进行沟通,并表明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希望彼此能够理性看待,但是就在说话间,多名埋伏在黑影的球迷从背后袭击刘乐阳,拳打脚踢将一位50多岁的老人击倒在地进行围殴。在此过程中,虽然教练组多人上前劝住,但一直被对方用杂物袭击,造成刘教练眼睛出血,肿胀厉害。而在另一积极地服从酒店工作人员安全撤离,事后,该酒店员工心惊胆战的表示:“这完全就是一场有预谋的袭击,他们先是分散球员的注意力,然后从背后袭击,将其打倒受伤,最后又用提前准备好的工具袭击中能球员。 被打倒在地围殴的刘教练不进眼睛出血面部肿胀,头部也多处出现伤口,出现眩晕等症状后被送往医院。而被不明液体击中的队员,均出现红肿,痛痒等症状。对于这次有预谋的袭击球队的行为,当地派出所也介入进行处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15198.shtml report 1575  一场属于足球城的德比大战,虽然称不上伟大,但仍可以用出色来形容,但抛开场上剑拔弩张的精彩对决,大连球迷的谩骂和攻击却寒了青岛人的心。作为中国最有名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