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邀6队会面 神算子出手!热火或成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文-杜兰特所属经纪公司Roc Nation已邀请6支球队参与招募会面。这6支球队分别是雷霆队、勇士队、马刺队、快船队、凯尔特人队,以及热火队。

  据悉,会面地点预计在纽约,但具体时间和地点还有待确认。沃神指出,他得到的线报是,雷霆队仍是KD争夺战领跑者,双方可能签下一份1+1合同,这样的话杜兰特能在2017年夏天再度试水自由市场。同时,勇士队也引起了KD的注意。

  站在KD的角度,他希望能加盟1支即战力球队,从而继续冲击总冠军。有传闻称,火箭队、尼克斯队和奇才队也对杜兰特感兴趣,但目前KD并没有与他们会面的计划。

  将与KD会面的6支球队,热火队有机会成为黑马。还记得6年前,“神算子”帕特-莱利搞定勒布朗-詹姆斯吗?

  “有哪名自由球员不想与莱利会面?哪怕只是从他身上学些东西,”消息人士表示。热火队今夏薪金空间预计达到4300万美元,但他们需搞定德维恩-韦德和哈桑-怀特塞德的合同。

  去年夏天,莱利也得到了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会面的机会,只可惜最终阿德去了圣安东尼奥。

  莱利的目标就是今夏追逐大牌球员。热火队在东部半决赛被猛龙队淘汰出局后,莱利说道:“我们希望运用灵活的空间,去捕捉到那条大鱼!”

  需要提及的是,杜兰特将在7月10日开启远东行。沃神透露,“消息源称,KD会在这个时间点之前做出最终决定。”(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15666.shtml report 1219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文-杜兰特所属经纪公司RocNation已邀请6支球队参与招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