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今夏计划猛追白边 将开顶薪合同PK热火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计划在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猛追热火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

  湖人队休赛期希望寻觅一位具有护筐能力,而且还能中远投的大个子。据悉,符合要求的白边成为紫金球队优先考虑的目标。湖人队仍希望得到与凯文-杜兰特会面的机会,而这并不妨碍他们追求白边。事实是,湖人队得到KD的几率并不大。

  白边是今夏自由市场的香饽饽,除了小牛队将他视作头号引援目标之外,热火队也希望能与他续约。除此之外,开拓者队也是潜在追求者之一。白边上赛季场均交出14.8分11.8篮板3.7盖帽的数据,其中盖帽位列联盟之首。

  消息源称,白边预计能得到一份起始年薪为22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根据之前的流言,湖人队还有可能追求老鹰队的艾尔-霍福德。

  卢克-沃顿上任后,湖人队首先在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中布兰登-英格兰姆。如今的紫金球队不缺天赋,同时科比退役后,他们今夏拥有巨额的薪金空间,可以同时为两名球员提供顶薪合同。

  有传闻称,湖人队预计会向勇士队的哈里森-巴恩斯和费斯图斯-埃泽利展开追求。但如果湖人队能招揽到白边,也就意味着他们不太可能向埃泽利开出大合同。

  湖人队上赛季仅取得17胜,排名西部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18506.shtml report 1141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计划在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猛追热火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湖人队休赛期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