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只与猛龙会面 拒湖人!铁了心终老多伦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自由市场开启后,德马尔-德罗赞只会与猛龙队1支球队会面。

  消息源称,尽管并不清楚届时与猛龙队的谈判结果如何,但德罗赞已做出决定,不与其他球队会面,也就是一心只与猛龙队商讨续约事宜。

  根据之前的报道,德罗赞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9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据悉,今夏会有多支球队为德罗赞开出丰厚的报价。也有流言指出,德罗赞有可能回家乡加盟湖人队。

  不过赛季告别会上,德罗赞亲口承诺,他愿留在多伦多,继续为猛龙队效力。当时德罗赞这样说道:“你永远无法质疑的一件事是:我对这座城市的忠诚,我真的热爱和感激这支球队。而我也一直在强调,我愿在这里度过我的整个职业生涯。”

  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透露,“我们的第一目标就是带回德罗赞,我们认为他也想回来。”

  根据劳资协议,德罗赞最多能与猛龙队续签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5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签约其他球队,德罗赞最多能签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14亿美元的合同。

  现年26岁的德罗赞是2009年首轮第9号新秀,作为2届全明星,他在15-16赛季场均交出23.5分4.5篮板4.0助攻1.0抢断的数据,是猛龙队史上首次打进东部决赛的功臣之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22888.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自由市场开启后,德马尔-德罗赞只会与猛龙队1支球队会面。消息源称,尽管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