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肯信贷锦标赛第三轮黑马冲冠 瑞德T14福勒T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总奖金额高达69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暨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在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国会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比利-胡尔利三世总成绩198杆低于标准杆15杆,以2杆的优势领先冲冠,厄尔尼-埃尔斯攀升至第二位,此前一路领跑的约恩-拉赫姆单独排名第三位,帕特里克-瑞德并列排名第14位,里奇-福勒再度崩盘,并列排名第19位。

  比利-胡尔利三世延续强势发挥,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洞保帕之后6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9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比利-胡尔利三世只在14号洞抓下了一只小鸟球,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无柏忌的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98杆低于标准杆15杆,以2杆的优势领先冲冠。

  厄尔尼-埃尔斯状态回升,他以5洞保帕开场,随后在6、7、8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厄尔尼-埃尔斯在12号洞力擒老鹰球开场,14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此前一路领跑的约恩-拉赫姆状态出现起伏,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和4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5号洞抓下小鸟球,8号洞和9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约恩-拉赫姆在11号洞和13号洞以连续的柏忌开场,16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单打排名第三位。

  维杰-辛格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和5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6号洞抓下小鸟球,9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维杰-辛格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在比赛的最后三洞打出2小鸟1柏忌,后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六位。

  帕特里克-瑞德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4、5、6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9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467码的14号洞吞下双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打出3小鸟2柏忌的贾斯汀-托马斯并列排名第14位。

  里奇-福勒再度上演大崩盘,他在前9洞的唯一斩获是3号洞的柏忌,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里奇-福勒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3号洞和15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16号洞和18号洞以连续的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打出2小鸟3柏忌的安秉勋并列排名第19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33988.shtml report 1323 北京时间6月26日,总奖金额高达69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暨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在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国会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比利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