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奇才KD争夺战恐已出局 杜兰特拒与两队会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凯文-杜兰特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球星,是今夏球队竞相追求的对象。从美国媒体透露来看,洛杉矶湖人队和华盛顿奇才队在这场追逐当中率先出局,杜兰特根本不打算会见这两支球队。

  奇才队是杜兰特家乡球队,很早就透露过要招募杜兰特的意图,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奇才队也在做着两手准备,“奇才队正在准备两手方案,一边他们还在耐心等待杜兰特,看看是否会出现一丝曙光,另一方面也在做着其他选择。”华盛顿虽是杜兰特家乡,并有约翰-沃尔和比尔两位球星,但KD一直没有流露出想要效力的想法。

  湖人队自从在科比退役之后,就在寻找一位球星接班人,但是目前湖人战绩太差,上赛季只取得17胜65负,大城市和薪金已起不到诱惑作用,湖人近几个赛季在球员市场上连受打击,鲜有球星对他们有兴趣。猛龙球星德罗赞也拒绝会面湖人,目前湖人队只能专攻其他球员,传闻湖人正在积极追求怀特塞德。

  在获得杜兰特见面的球队中,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金州勇士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是最早确定下来的。随后逐渐加入波士顿凯尔特人、洛杉矶快船队以及迈阿密热火队。

  传闻纽约尼克斯队也将加入杜兰特追求,尼克斯得到昔日的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实力大增。菲尔-杰克逊的下一个目标将是自由球员之一的杜兰特。对于尼克斯而言,他们对杜兰特的吸引不仅只有纽约和麦迪逊广场的聚光灯,还有安东尼、波尔津吉斯以及罗斯这套核心阵容。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34366.shtml report 1072 北京时间6月26日,凯文-杜兰特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球星,是今夏球队竞相追求的对象。从美国媒体透露来看,洛杉矶湖人队和华盛顿奇才队在这场追逐当中率先出局,杜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