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少赴曼城? 金元政策+核心建队:这真有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内马尔转投曼城添新证据
内马尔转投曼城添新证据

  巴萨前锋内马尔今夏的转会去向,一直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6月26日,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曼城已经将内马尔的转会摆上俱乐部的议程,并准备以他为核心完成球队的重建。

  除了曼城,大巴黎、皇马和曼联也想引进这位巴西前锋,虽然并非每个俱乐部都能承受1.9亿欧元的违约金,不过为了这位24岁的未来之星,很多资金雄厚的球队都愿意“血拼”一把。

  然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现在最有希望得到的内马尔的球队是曼城,因为蓝月亮有着屡试不爽的“金元政策”,并且他们还有世界上最出色的主教练——瓜迪奥拉,这一切都让内马尔转投曼城成为可能。《世界体育报》还爆料,曼城赞助商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经常给内马尔的父亲打电话,询问关于内马尔转会的可能性,并向他透露内马尔对于曼城未来的重要性。同时,曼城CEO索里亚诺和高管贝吉里斯坦正在研究一套挖角内马尔的明确方案。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45944.shtml report 1242 内马尔转投曼城添新证据巴萨前锋内马尔今夏的转会去向,一直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6月26日,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曼城已经将内马尔的转会摆上俱乐部的议程,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