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帮我们进球的人将要来了 期待扎哈维到来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本预期要在今天对辽宁宏运的比赛中首秀的以色列神锋扎哈维昨日并未随队来到沈阳,据了解,扎哈维最快要在下周一才能到广州。昨日斯帅表示对扎哈维充满期待,直言他将是帮助富力进球的人。

  上周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亲口承认扎哈维即将加盟的消息,并表示希望这位外援前锋能在本轮对阵宏运的比赛上场,然而由于签证等手续的问题,扎哈维恐怕最快也要下周一才能来到广州。

  据透露,扎哈维对东方世界十分期待,也做好了在广州扎根的准备,有消息称他此前已托朋友在广州为其找到犹太人教堂。扎哈维在马卡比效力的2013赛季到2016赛季共上场117次,打进98个进球,连续三年成为以色列联赛最佳射手。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扎哈维将是富力的最大调整,“扎哈维来了,我们就会有调整,我们正在等着他过来,他就是那个帮我们进球的人”,斯帅表示,如无意外,扎哈维在通过体检之后将正式加盟球队。

  在昨日的赛前训练中,布鲁尼奥和雷纳迪尼奥双双缺席,两巴西外援的同时缺席不禁让人有了更多猜想。此前外界预期布鲁尼奥将被弃用,然而昨日队内人士透露,雷纳迪尼奥近期因训练状态不佳被留在了广州,因此到底谁将被替换仍存在变数。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6-26/318088.html report 665 原本预期要在今天对辽宁宏运的比赛中首秀的以色列神锋扎哈维昨日并未随队来到沈阳,据了解,扎哈维最快要在下周一才能到广州。昨日斯帅表示对扎哈维充满期待,直言他将是帮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