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将签球员 齐达内谈欧洲杯提醒蓝衣做好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妍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将会签约球员 


  皇马主帅齐达内与家人先后去了印度和意大利,目前他仍在享受假期,日前在出席意大利活动时接受采访中表示:“皇马现在还没有引援,但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会签约球员”。

  在采访中齐达内还谈及到了欧洲杯的赛事:“在我看来,意大利对西班牙的比赛就是一场提前进行的欧洲杯决赛,在小组赛中意大利输给了爱尔兰并没有什么,比赛过后球员的状态会有所松懈,但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西班牙他们一定要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这是一场真正重要的比赛”。

  (小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49104.shtml report 1034 皇马将会签约球员 皇马主帅齐达内与家人先后去了印度和意大利,目前他仍在享受假期,日前在出席意大利活动时接受采访中表示:“皇马现在还没有引援,但是接下来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