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森跑者中暑休克抢救未生还 北京连续高温预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跑友发布的现场照片)
(跑友发布的现场照片)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跑友爆料,今天上午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出现跑者中暑休克倒地,虽然经过志愿者和120急救,但遗憾未能生还。本周末北京白天最高气温达到36摄氏度,政府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夏季炎热跑者还需自身注意安全。

  据跑友称:“今天早上奥森南园南门有人跑步倒地,虽经志愿者及120急救,未能生还。天气炎热,大家放慢配速,注意安全!另外参加急救培训还是很有必要得。感谢助盲跑团志愿者CPR10分钟。”

  参与急救的网友也发布了消息,称在救护车赶到之前,自己给休克跑者进行了心脏复苏及人工呼吸,在实施急救措施前,休克跑者已经目测无心跳和呼吸,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不过最终还是未能抢救过来不幸离世。

  北京本周末持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白天最高气温均达到36摄氏度左右,光照强度很强,天气预报以及电视、广播均建议减少户外活动。我们也建议外出的跑者放慢配速,注意控制心率,量力而行。此外跑步时注意随时补水、多休息,以及尽量选择在荫凉处跑步。天气炎热,户外运动安全第一,避免意外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62640.shtml report 856 (跑友发布的现场照片)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跑友爆料,今天上午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出现跑者中暑休克倒地,虽然经过志愿者和120急救,但遗憾未能生还。本周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