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热点:杜兰特邀6队会面 传火箭加入书豪争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杜兰特邀6队会面

  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文-杜兰特所属经纪公司Roc Nation已邀请6支球队参与招募会面。这6支球队分别是雷霆队、勇士队、马刺队、快船队、凯尔特人队,以及热火队。

  2.传火箭再次加入书豪争夺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线报称,西南区两强休斯顿火箭和达拉斯小牛正在加紧对自由球员后卫林书豪的追逐。尤其是火箭,之前曾一度放弃对书豪的争夺,但眼见休赛期引援形势严峻,莫雷很可能已改变了计划。

  3.莫雷暗示火箭没有大运作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暗示,休赛期火箭不会有太大的运作发生。另外他还自信的认为,到了下赛季,休城有能力重新取得50胜。

  4.湖人今夏计划猛追白边

  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计划在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猛追热火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

  5.梦之队12人名单基本确定

  ESPN的分析认为,汇集过去这些天的消息,在欧文决定加入梦之队后,美国奥运男篮12人大名单已经基本出炉,他们分别是凯里-欧文、凯尔-洛瑞、德玛尔-德罗赞、凯文-杜兰特、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吉米-巴特勒、德安德鲁-乔丹以及德马库斯-考辛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76695.shtml report 883 北京时间6月26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杜兰特邀6队会面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