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曝火箭正式接触周琦 派球探奔赴意大利会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社交媒体上曝料称,球队国际球探已抵达意大利会面周琦。由此可见,火箭队对这位中国内线新星有极高的期望。

  周五的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尽管事前并没有与周琦团队有过交流,但莫雷表示对周琦寄予厚望。选秀结束后,在姚明的牵线搭桥下,莫雷、姚明和周琦进行了三方通话。

  周琦正跟随中国男篮在意大利打热身赛,备战今夏的里约奥运会。莫雷写道,“我们的国际球探西蒙在意大利与周琦会面。”

  消息灵通人士指出,火箭队非常欣赏周琦的护筐能力。2012年U17世青赛与美国队一役,周琦在面对斯坦利-约翰逊和贾希尔-奥卡福时,出场14分钟送出2记盖帽。据悉,这2记盖帽给NBA留下了深刻印象。

  外界有这样的观点,认为火箭队选中周琦主要是看中市场。但从此次莫雷直接派球探去意大利能看出,火箭队也确实希望挖掘周琦的潜力。

  西蒙在博洛尼亚观看了四国赛,结果中国队69-95不敌加拿大队。比赛中,周琦因胃部不适,只打了9分多钟便下场休息。

  目前并不确定周琦是否能在今年登陆NBA,周琦经纪人肯定会在休赛期与火箭队管理层进行磋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80707.shtml report 1085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社交媒体上曝料称,球队国际球探已抵达意大利会面周琦。由此可见,火箭队对这位中国内线新星有极高的期望。周五的选秀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