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求前锋! 阿森纳追4500万镑里昂射手+曼联小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在引进瓦尔迪失败后,希望在今夏加强锋线阵容的阿森纳又将目光对准了其他球员,北京时间6月26日,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称,阿森纳将和西汉姆联以及马竞争夺里昂球星拉卡泽特。

  此前另一支英超球队西汉姆联也有意引进拉卡泽特,不过他们4200万英镑的报价已经被里昂拒绝。据悉,里昂方面的心理价位应该在4500万英镑左右。除了西汉姆联,西甲豪门马竞也对拉卡泽特很感兴趣。

  拉卡泽特和里昂的合同还有三年,这名法国前锋上赛季在43场法甲联赛中打进23球,表现亮眼。而且里昂已经基本确定将乌姆蒂蒂以215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巴萨,因此俱乐部现在的财政压力并不大。

  另一方面,枪手还将引援目光投向了曼城17岁的年轻前锋泰瑞斯-坎贝尔,这名天赋异禀的小将是英格兰U17的成员之一,他已经吸引了许多豪门的注意力。但这名小妖最近刚刚拒绝一份来自斯托克城的引援。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82030.shtml report 835 在引进瓦尔迪失败后,希望在今夏加强锋线阵容的阿森纳又将目光对准了其他球员,北京时间6月26日,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称,阿森纳将和西汉姆联以及马竞争夺里昂球星拉卡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