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上任后塔神未参加训练比赛 野牛有望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塔尔德利要走?至少巴西媒体的报道是这样的。巴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塔尔德利正在与鲁能谈判,谋求离队的机会,他想要重返巴甲踢球,首选是米内罗竞技。需要指出的是,自从马加特上任以来,塔尔德利一直因伤缺席训练比赛,如果他在这个夏天离开,也并非意外。

  巴西网站“mercadodabola”的报道指出,塔尔德利方面正在和鲁能谈判剩余合同的问题。塔尔德利去年加盟鲁能,签了四年合同,如今合同还有两年半。塔尔德利的经纪人表示,昔日巴西国脚重回巴西的可能很大,塔尔德利本人倾向于让鲁能先将他租借回巴西半个赛季,然后再转会,这会让转会的难度大大降低。从去向来看,塔尔德利更倾向于加盟老东家米内罗竞技,但也有其他的选择,多支巴甲球队想要签下他。

  需要指出的是,鲁能外援乌索在本赛季初租借加盟米内罗竞技一个赛季,该队还有罗比尼奥、尤里等中超旧将,如果塔尔德利加盟的话,可以说有很多老熟人。而米内罗竞技本赛季的联赛成绩并不理想,目前巴甲10场比赛3胜4平3负排在第13位,巴甲排名榜首的是库卡执教的帕尔梅拉斯。

  对于鲁能来说,如果放走塔尔德利也是一个正常的选择,毕竟塔尔德利的状态起伏不定,又受困伤病的影响,他的场上位置一直没有固定,库卡和曼诺也都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本赛季,塔尔德利在亚冠表现出色,可在联赛依然低迷,马加特上任以来,塔尔德利一直没有参加训练和比赛,伤病对他的影响的确存在,但对于新帅的适应,塔尔德利也面对考验。

  从目前的情况看,塔尔德利、蒙蒂略和阿洛伊西奥都存在二次转会期离队的可能,而有消息显示,马加特很欣赏阿洛,这增加了阿洛的留队砝码。如果塔尔德利真想离开的话,用一个外援中锋取代塔尔德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阿洛留队出任第五外援,未尝不可。

  但不管怎样,鲁能必须要在外援的调整上提速,尽快给球队带来新的改变,这样才能掌握一定的主动权。6月29日足协杯客战申花,7月3日主场对阵恒大,7月9日主场对阵苏宁,连续三场恶战,期待可以看到改变。保卫泰山,拼每一分钟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83659.shtml report 1464 外媒截屏塔尔德利要走?至少巴西媒体的报道是这样的。巴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塔尔德利正在与鲁能谈判,谋求离队的机会,他想要重返巴甲踢球,首选是米内罗竞技。需要指出的是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