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代表团赴意召开国米董事会 曝首签敲定图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国米首签敲定图雷


  北京时间6月26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苏宁代表团抵达意大利,将在当地时间6月28日召开董事会,确认国际米兰的管理层。期间,苏宁代表团将在国际米兰进行一系列的会议,其中很有可能包括今夏引援。

  苏宁代表团此行包括苏宁云商集团总裁任俊、苏宁云商集团副主席孙为民、苏宁投资军团副主席杨洋、苏宁体育集团副主席兼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苏宁这些高层将在国际米兰新董事会中扮演关键角色,此前有消息爆料,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的儿子斯蒂芬将成为蓝黑军团主席。不过《罗马体育报》消息最新消息未报道有关史蒂芬的信息,所以国际米兰主席人选仍是一个迷。

  除了确认国际米兰新时代的董事会外,还将探讨俱乐部的发展方向,包括今夏引援,蓝黑军团主帅曼奇尼能够拿到多少转会资金,以避免触及到欧洲财政公平竞争的红线。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认为,苏宁会帮助国际米兰签下亚亚图雷,在中国资本的帮助下,蓝黑军团完全有能力支付科特迪瓦巨星的薪水。据悉,提供亚亚图雷薪水的方式,或来自于中国企业给他的赞助。

  此外,国际米兰还将获得两笔赞助,据悉合作伙伴是一家航空公司和一家汽车制造商,蓝黑军团的财政收入将会有所增长。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85215.shtml report 1348  曝国米首签敲定图雷北京时间6月26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苏宁代表团抵达意大利,将在当地时间6月28日召开董事会,确认国际米兰的管理层。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