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石家庄永昌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尼古拉崔仁两连击 延边客场2比0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石家庄永昌和延边富德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尼古拉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首开记录,随后崔仁再下一城,上半场结束时延边富德在客场2比0领先石家庄永昌。

  两队此前在中超历史上还从未有过交手的经历。目前少赛一场的石家庄永昌取得了3胜5平5负的成绩,积14分暂时排在中超积分榜第12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1比0战胜了河南建业。而延边富德则取得了3胜4平7负的成绩,目前以13个联赛积分暂居中超第13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1比1和广州恒大战成平局。

  比赛第3分钟,毛剑卿禁区外远射攻门被池文一将球没收。比赛第6分钟,池忠国同样尝试远射结果造成关震扑救脱手,不过周围并没有延边队的球员跟进。比赛第7分钟,毛里西奥大禁区前沿射门被池文一将球扑住。

  比赛第13分钟,吕建军右路传中到禁区后点,毛剑卿头球回敲,结果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比赛第16分钟,吕建军右路送出直塞,毛里西奥下底传中,鲁本禁区内头球攻门,经击地反弹后高出横梁。

  比赛第22分钟,毛里西奥从后场带球突破连续过人后一路杀入禁区内拔脚怒射,结果被池文一神勇扑出。比赛第23分钟,毛里西奥沿右路横向内切后传入禁区,鲁本头球攻门,结果被池文一将球接住。比赛第25分钟,毛剑卿禁区左侧内切射门,池文一把球没收。

  比赛第31分钟,尼古拉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破门,延边富德客场1比0领先。比赛第38分钟,伊比加兰送出直塞,河太均接球形成单刀之势,只可惜他随后的射门滑门而出。比赛第39分钟,斯蒂夫沿左路杀入禁区内后倒三角回传,崔仁跟进射门扩大了领先优势,延边富德客场2比0领先。

  比赛第43分钟,鲁本主罚前场任意球至禁区内,穆伦加头球摆渡,结果直接划出边线。比赛第44分钟,糜昊伦左路下底传中,吕建军在禁区后点和吴永春争抢时被吹罚犯规。上半场结束时,延边富德在客场暂时2比0领先石家庄永昌。(鲍文龙)

  石家庄永昌出场名单:22-关震;24-吕建军、5-姜积弘、14-赵荣亨、18-许博、25-糜昊伦;6-李春郁、10-鲁本、7-毛剑卿、30-毛里西奥;19-穆伦加。

  延边富德出场名单:22-池文一;16-吴永春、20-崔民、12-姜洪权、5-尼古拉;8-池忠国、24-李浩杰、11-崔仁、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18-河太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91094.shtml report 1067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石家庄永昌和延边富德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尼古拉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首开记录,随后崔仁再下一城,上半场结束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