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曝杜兰特邀甜瓜吃晚餐 禅师辟蹊径引杜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甜瓜与杜少


  北京时间6月26日,根据美国《纽约时报》记者透露,一同入选了今年美国梦之队的安东尼和杜兰特近来互动不断,本周末两人还一起共进晚餐,不知这是否会影响到杜兰特在转会市场上的决定。

  即将开始的里约奥运会,美国梦之队的12人大名单已经基本确定,其中杜兰特和安东尼都位列其中,而且两人是为数不多的全明星球员。不过最让媒体感兴趣的则是两人在周末的时候有一个小型聚会,两人一起共进晚餐,而且两人还相谈甚欢。

  众所周知的原因,杜兰特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目前至少有十支球队准备与杜兰特进行面谈,尤其是马刺队更是派出了以波波维奇和“石佛”邓肯为首的招募团。

  据最新消息透露,凯文-杜兰特所属的经纪公司Roc Nation已正式邀请了6支球队参与招募会。这6支球队分别是雷霆队、勇士队、马刺队、快船队、凯尔特人队,以及热火队。

  由于尼克斯队正处于重建阶段,可是尼克斯队还没有展现出追逐杜兰特的意愿,不过近期“甜瓜”安东尼与杜兰特亲密不断,而且还共度晚餐则是让人浮想联翩。

  更重要的是,尼克斯队上周刚刚完成了一桩人员交易,球队将德里克-罗斯招致队中,与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组成了铁三角,这也被认为是“禅师”杰克逊重建计划的第一步。

  如果今年夏天尼克斯队能吸引杜兰特加盟球队,那么纽约尼克斯队将瞬间由鱼腩球队变身成为季后赛球队,甚至是争夺总冠军的球队。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96133.shtml report 1191 甜瓜与杜少北京时间6月26日,根据美国《纽约时报》记者透露,一同入选了今年美国梦之队的安东尼和杜兰特近来互动不断,本周末两人还一起共进晚餐,不知这是否会影响到杜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