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塔:不需向齐祖证明什么 回皇马不为去二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莫拉塔:我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莫拉塔:我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已经正式通知尤文将激活莫拉塔合同中的回购条款,他将在欧洲杯后回到皇马,跟随皇马一线队开始集训。本届欧洲杯已经为西班牙攻入3球的莫拉塔表示,自己的实力毋庸置疑,加盟皇马不是去当二队队员。

  尽管皇马已经明确表示将激活莫拉塔合同中的回购条款,但莫拉塔在皇马的未来仍然充满未知,在众星云集的皇马,没有人能保证莫拉塔有足够的出场时间表现自己。

  莫拉塔警告皇马,“我不需要向齐达内和皇马证明什么,我去皇马不是去当二队队员。”

  “我不是像皇马B队球员那样渴望能和一队训练,俱乐部会决定我是留下还是离开,但我会在皇马争取得到首发位置。如果我无法得到首发位置,那事情将变得很难办。现在我已经是一名皇马球员,我不能说太多。我愿意继续留在皇马,但我希望能成为球队中更重要的球员。”

  “从我上次从皇马离开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很久,这期间皇马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很开心我能回到马德里。现在我只想专注于欧洲杯的比赛,我们希望夺得德劳内杯。”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96412.shtml report 1295 莫拉塔:我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已经正式通知尤文将激活莫拉塔合同中的回购条款,他将在欧洲杯后回到皇马,跟随皇马一线队开始集训。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