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三连胜马林盛赞詹姆斯 家人去世用进球告慰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沈阳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三连胜!连年保级的辽宁宏运队再次拼出这个成绩用了整整五个赛季。26日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队后,连得9分的宏运积分达到17分,暂时排在了大大高出降级区的第九位。

  宏运取胜的头号功臣是36岁的劳模外援詹姆斯,他先是在上半场31分钟打进了自己创造的点球,后又在74分钟打进了漂亮的零角度抽射。要知道詹姆斯是在25日凌晨经过长途奔波才赶回沈阳的。由于岳父去世,詹姆斯四天时间里往返于沈阳和赞比亚,但这一点也没有影响他关键的进球。本赛季14场球过后,詹姆斯已打进8球,列射手榜第三位。

  宏运队另外一个进球同样精彩,中后卫阿萨尼在第52分钟踢出石破惊天的任意球直接破门,这已是阿萨尼本赛季第三次大力任意球破门了。

  连续赢球,宏运主帅马林心情不错。他说:“之前积分垫底时,我就表达过,宏运不是没有机会,而是缺乏一锤定音的射手。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

  主场战胜富力后,宏运取得了久违的三连胜。这是时隔五个赛季后,他们再次连赢三场。2011年,状态正佳的宏运队在马林的带领下最终取得了中超的第三名。(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98428.shtml report 28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