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效仿卡戴珊! 鲨鱼支持前妻孩子演真人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奥尼尔与前妻和孩子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国八封网站《TMZ》曝料,此前一直对前妻香妮与四个孩子参加真人秀节目持反对意见的“大鲨鱼”奥尼尔,近来态度出现了180度大转弯,奥尼尔将全力支持前妻和孩子出演真人秀。

  这档真人秀是以奥尼尔的前妻香妮以及他的四个孩子作为主角,并且针对他们的真实表现、生活和工作状态进行拍摄,之后原汁原味的呈现给电视观众。

  当奥尼尔得知前妻香妮准备参加真人秀的决定时,“大鲨鱼”极力反对,尽管两人已经离婚多年,但是奥尼尔还承担着抚养四个孩子的义务,他对于前妻香妮的决定非常失望。

  由于奥尼尔的极力反对,真人秀节目进行的很不顺,为此前妻香妮甚至将奥尼尔告上了法庭,而且香妮还多次试图劝说奥尼尔改变主意,但是“大鲨鱼”始终没有同意。

  如今,奥尼尔对于四个孩子参加真人秀的态度发生了180度大转弯,他表示会全力支持前妻香妮和四个孩子参加真人秀。如今,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因为也从事篮球而受到广泛关注,而他在真人秀中的表现无疑会更加提升他的人气度。

  美国真人秀历史上诞生过很多超级巨星,其中最被人熟知的就是卡戴珊家族。因为真人秀,卡戴珊家族挣得盆满钵满,家族成员的一举一动都被媒体广泛关注。如今,奥尼尔全力支持前妻和四个孩子的参加真人秀,美国媒体也认为,奥尼尔家族有可能成为第二个“美国真人秀的卡戴珊家族”。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98540.shtml report 1169 奥尼尔与前妻和孩子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国八封网站《TMZ》曝料,此前一直对前妻香妮与四个孩子参加真人秀节目持反对意见的“大鲨鱼”奥尼尔,近来态度出现了180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