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拜仁欲购英格兰22岁天才 掌控中场三狮全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拜仁有意引进热刺中场戴尔
拜仁有意引进热刺中场戴尔


  据《镜报》报道,由于在本届欧洲杯上的精彩表现,德甲巨人拜仁已经开始观察热刺中场戴尔。

  本届欧洲杯霍奇森的选人和用人一直受到媒体和球迷的质疑,戴尔的表现则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赞扬,戴尔在后腰位置上出色表现帮助三狮军团小组出线,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戴尔也打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

  戴尔本届欧洲杯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拜仁的注意,三场比赛均首发出场的戴尔是英格兰阵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德甲巨人希望能有机会引进这名22岁的年轻中场。

  值得一体的是,拜仁阵中并不缺少像戴尔一样的防守型中场,哈维-马丁内斯、队长拉姆、超新星基米希、哈维-阿隆索以及比达尔都可以胜任这一位置。

  刚刚结束的2015-2016赛季中,22岁的戴尔为托特汉姆热刺出战51场,打入4粒进球并有2次助攻。另一方便,去年热刺刚玉戴尔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双方合同将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99488.shtml report 1242 拜仁有意引进热刺中场戴尔据《镜报》报道,由于在本届欧洲杯上的精彩表现,德甲巨人拜仁已经开始观察热刺中场戴尔。本届欧洲杯霍奇森的选人和用人一直受到媒体和球迷的质疑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