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自嘲:97年公牛若用皮蓬换我 很难获三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麦蒂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当被问及如果1997年真被交易,能否帮助公牛队夺冠这个问题时,NBA名宿麦蒂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本周早些时候,在主持ESPN《The Jump》时,麦蒂自曝1997年选秀大会他差点与斯科蒂-皮蓬互换,最终迈克尔-乔丹否决了交易。

  如果当时乔丹没有否决,也就是交易如期进行,麦蒂便会在97-98赛季联手乔丹。那么问题来了,当时公牛队还能实现三连冠吗?

  麦蒂给出的答案是,“当时我太年轻了,根本不足以帮助1997年那支公牛队夺冠……”

  1997年选秀大会,当时麦蒂只有18岁,猛龙队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他。菜鸟赛季,麦蒂一共打了64场常规赛,其中17场首发,场均出场18.4分钟交出7.0分4.2篮板1.5助攻1.0盖帽的数据。

  当时的皮蓬即将年满32岁,与公牛队还剩最后1年合同。97-98赛季,皮蓬打了21场季后赛,场均出场39.8分钟有16.8分7.1篮板5.2助攻2.1抢断1.0盖帽入账,是公牛队夺取第2个三连冠的功臣之一。

  被问当年乔丹的决定是否正确时,麦蒂的回答是,“是的。”(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401957.shtml report 1091 麦蒂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当被问及如果1997年真被交易,能否帮助公牛队夺冠这个问题时,NBA名宿麦蒂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本周早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