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称霍华德今夏难获顶薪 或回家乡联手霍福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霍华德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做客ESPN《体育中心》时,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表示他不看好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夏拿到顶薪。

  霍华德已决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在此之前,就有流言指出,霍华德团队会在今夏寻求一份起始年薪达到3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下赛季联盟工资帽预计涨到9400万美元,不少球队有空间开出这样的肥约。问题是,职业生涯正走下坡路的“魔兽”能拿到顶薪吗?

  “我不确定,也想不到会有哪些球队愿为他(霍华德)提供顶薪,”文霍斯特说道,“别忘了,那会是一份年薪达到3000万美元的大合同。我认为,如果他能降薪的话,可以获得一些市场。”

  消息源称,正在寻觅首发中锋的尼克斯队可能向霍华德抛出橄榄枝,但菲尔-杰克逊绝无可能向魔兽开出顶薪。除此之外,小牛队也被传对魔兽有兴趣。

  文霍斯特表示,相比尼克斯队,他更看好霍华德回家乡(亚特兰大)打球。文霍斯特说道:“在送走杰夫-蒂格后,老鹰队腾出了更多的薪金空间。他们能把霍华德带回家,也能续约艾尔-霍福德。事实是,老鹰队甚至有机会再签一名有竞争力的自由球员。”

  现年30岁的霍华德上赛季在火箭队过得并不愉快,他场均出场32.1分钟,交出13.7分11.8篮板1.6盖帽1.4助攻1.0抢断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打完在休斯顿最后1场球后,霍华德与詹姆斯-哈登就没有联系过。(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11254.shtml report 1164 霍华德资料图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做客ESPN《体育中心》时,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表示他不看好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夏拿到顶薪。霍华德已决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