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出局?曝杜兰特若离开雷霆 只考虑勇士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凯文-杜兰特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纪人向《俄克拉荷马人报》曝料称,他认为如果凯文-杜兰特今夏离开雷霆队,只会考虑勇士队和热火队。也就是说,马刺队或已出局。

  根据之前的报道,自由市场开启后,KD将与7支球队会面,包括雷霆队、勇士队、马刺队、热火队、凯尔特人队、快船队和尼克斯队。不出意外,KD的下家将在这7支球队之间产生。

  换言之,奇才队、湖人队和火箭队没有任何机会。

  该经纪人表示:“在我看来,勇士队和热火队是雷霆队真正的对手。他(杜兰特)去洛杉矶或纽约几乎没有可能,因为这两支球队都不具有夺冠实力。还有休斯顿,已经出局。”

  据悉,马刺队会在7月对KD展开招募,但现在来看,KD对前去圣安东尼奥的兴趣并不大。

  现阶段,外界更看好杜兰特留守俄克拉荷马城,并会续签一份1+1合同,等到2017年夏天再度试水自由市场。

  有传闻称,或许杜兰特关于未来的决定已经做出。“其实KD知道计划,”该经纪人说道。

  在骑士队夺冠后,杜兰特谈及未来时表示,他会做出一个与篮球有关的决定。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之前报道,由于KD将在7月10日开启远东之行,所以他会在这一天之前决定未来。

  现年27岁的杜兰特今年率领雷霆队打进西部决赛,可惜在总比分3-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连输3场被勇士队逆转,无缘总决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12100.shtml report 1188 凯文-杜兰特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纪人向《俄克拉荷马人报》曝料称,他认为如果凯文-杜兰特今夏离开雷霆队,只会考虑勇士队和热火队。也就是说,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