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看好湖人重回争冠行列 球员+教练潜力巨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科比在马尼拉参加活动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科比-布莱恩特目前正在亚洲参加商业活动。谈及湖人队的未来,“黑曼巴”表示他看好年轻的紫金球队重回争冠行列。

  近两年湖人队处于重建期,目前队中有不少很有天赋的年轻人,包括今年榜眼布兰登-英格拉姆。谈及湖人队能否重回争冠行列,科比的回答是,“是的,我就是这么认为的。”

  湖人队是NBA史上夺冠次数第2多的球队,“湖人队是真正意义上,那种能吸引眼球的球队,”科比表示,“也许仍会经历低谷期,但他们能找到重回争冠行列的途径。显然,这种事肯定会发生。”

  年轻的湖人队还有年轻的掌舵人--卢克-沃顿,之前他的身份是勇士队头号助教。“有沃顿这样的主帅,布莱恩-肖这样的助教,还有天赋惊人的年轻人,”科比说道,“我认为湖人队能达到以前的高度,重回争冠行列。”

  科比已经退役,沃顿在上任后表示,希望黑曼巴能多回训练馆,指导这帮年轻球员。

  湖人队已连续3年无缘季后赛,上赛季更是以17胜排名西部垫底。

  今夏湖人队拥有大量薪金空间,可以追求全明星级别球员;再加上拥有德安吉洛-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和英格拉姆等潜力股,紫金球队的未来确实令人期待。(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13897.shtml report 1109 科比在马尼拉参加活动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科比-布莱恩特目前正在亚洲参加商业活动。谈及湖人队的未来,“黑曼巴”表示他看好年轻的紫金球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