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谈忠诚!白边盼速战速决 迈阿密或难留盖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哈桑-怀特塞德(白边)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热火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透露,他的计划是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第1天就决定未来。

  “我真的没考虑过忠诚,我认为只是为自己找到最理想的形势,”白边说道,“我不能说迈阿密不是最佳选择,但我们会看看将发生些什么。现在对我来说,未来完全持开放态度。”

  今夏有多支球队对现年27岁的白边感兴趣,包括小牛队、湖人队、开拓者队,以及勇士队。上月,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曾表示,他们休赛期的首要目标就是留下白边。据悉,热火队最多能向白边提供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9800万美元的合同。

  白边表示,他在大约两周前与莱利见了面。需要提及的是,热火队没有白边的鸟权,只有早鸟权。也就是,莱利的球队无法在超出工资帽的情况下续约白边。

  下赛季联盟工资帽预计涨到9400万美元,热火队可以腾出至少4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但他们要续约白边、德维恩-韦德和罗尔-邓。如果白边加盟其他球队,莱利预计会转而追求德怀特-霍华德、艾尔-霍福德和保罗-加索尔。

  别忘了,热火队还将与凯文-杜兰特会面!

  热火队在东部半决赛被猛龙队淘汰出局,之后白边没有参加赛季告别会。白边表示,休赛期他无需手术,“(当地时间)7月1日,希望到时我知道,”谈及自由市场,白边说道,“我希望这是个容易做出的决定。”

  由于热火队续约白边时,薪金方面的优势不大,所以这位上赛季盖帽王有离开迈阿密的可能性。(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17134.shtml report 1218 哈桑-怀特塞德(白边)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热火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透露,他的计划是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第1天就决定未来。“我真的没考虑过忠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