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早报:伊巴卡改球衣号码 灰熊认领托尼罗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西蒙斯恩比德搭档前景被看好

  今天早些时候,76人队状元本-西蒙斯的父亲大卫-西蒙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儿子在NBA的发展前景,“我想,本(西蒙斯)是那种大多数人都喜欢、都享受和他一起打球的孩子……能够和恩比德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那会非常棒。我衷心祝福恩比德,本能够和恩比德这样的潜力股合作,真的很棒。”而球队总经理科朗杰洛也表示,西蒙斯与恩比德可以在一起配合,尤其在挡拆进攻中,他们的组合会非常有威力。

  灰熊认领托尼罗腾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已认领了后卫托尼-罗滕。去年12月份,由于伤病,罗腾被76人裁掉,之后,他与尼克斯签订了一份非保障的合同,一直到赛季结束。但整个赛季,罗腾总共只在76人打了8场球,场均能打18分钟,可以得到8.4分2.6个篮板2.5个助攻。就在昨天,随着涉及罗斯的6人大交易完成,尼克斯宣布将罗腾裁掉。有趣的是,罗腾与灰熊还是颇有渊源的,在2012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正是灰熊在首轮第25顺位摘下了他。

  伊巴卡改球衣号码

  来自《奥兰多哨兵报》的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官方宣布,下赛季,赛尔吉-伊巴卡将身披魔术队7号球衣征战NBA。今年的选秀大会,魔术用维克托-奥拉迪波、艾森-伊利亚索瓦和11号新秀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三人作为筹码,换来了雷霆的伊巴卡。此前,在雷霆,伊巴卡一直身披9号球衣。但在魔术,9号球衣是属于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的。上赛季,伊巴卡为雷霆出战78场比赛,场均能打32.1分钟,得到12.6分6.8个篮板1.9个盖帽。

  国王有意小李飞刀

  来自CSN加州站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国王有意引进后场大将考特尼-李,管理层尤其认为,李在上赛季加盟黄蜂队后的表现非常出色。李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2015-16赛季常规赛中期,李从灰熊转会到黄蜂,在黄蜂,他场均出战30.2分钟,可以贡献8.9分3.1篮板2.1助攻1.2抢断,打了季后赛,李场均出战36.7分钟,可以贡献8.6分2.9篮板1.3助攻0.9抢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26259.shtml report 1187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西蒙斯恩比德搭档前景被看好今天早些时候,76人队状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