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林书豪今夏考虑所有选项 自信正处生涯巅峰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来自ESPN的报道,自由球员后卫林书豪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休赛期去向的话题。林书豪表示,这一次,他会认真考虑所有的选项,并且书豪也很自信,他目前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

  “我已在NBA打拼了6年,期间,我效力过5支不同的球队,另外,我还在两支发展联盟的队伍打过球……也就是说,6年里,我呆过7座城市,但现在我已经厌倦了漂泊,我厌倦了不断换队,我真的想找到一个归宿。”林书豪说道。

  今年8月份,林书豪就将年满28岁。上赛季,在黄蜂,书豪重新找到了打球的灵感,他场均得到11.7分3.2篮板3助攻,但是他的年薪却只有200万出头。

  林书豪就认为,这个夏天,如果他再做选择,他希望新加盟的这支队伍,能在各方面都激发出自己最大的潜能。

  “我想看看自己到底变成了什么程度,我才27岁,正处在运动员生涯的巅峰,或者说至少在NBA,一名球员的巅峰期就是在27岁到30岁之间。这段时间,是大部分运动员心理和身体的巅峰期。”

  “所以,当巅峰期到来的时候,我想看看自己到底能变得多出色,这正是我今年休赛期的目的……我会认真考虑每个机会,并看看哪个才是对我最好的。”书豪继续说道。

  目前来看,市场上对林书豪感兴趣的球队有不少,而在众多绯闻之中,书豪重回纽约的热度一直很高。

  在今天的采访中,林书豪也谈到了这个话题,“看起来似乎不太可能,毕竟他们刚刚通过交易得到了罗斯,但是我想说,自从我离开(纽约)后,我始终对回归持开放态度,现在也是如此,毕竟在NBA,永远不要把话说得太死,因此我始终保持开放姿态。但是当下,我不确定这是否是最佳时机,但如果发生了,那它就是发生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27281.shtml report 1336  北京时间6月27日,来自ESPN的报道,自由球员后卫林书豪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休赛期去向的话题。林书豪表示,这一次,他会认真考虑所有的选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