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肯信贷锦标赛胡尔利三世生涯首冠 福勒仅列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总奖金额高达69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暨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在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国会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比利-胡尔利三世以3杆的优势斩获职业生涯首冠,老将维杰-辛格排名第二位,上演职业赛场首秀的新秀约恩-拉赫姆并列排名第三位,帕特里克-瑞德并列排名第39位,里奇-福勒并列排名第44位。本站比赛之后,比利-胡尔利三世、维杰-辛格、约恩-拉赫姆和哈罗德-瓦尔纳三世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比利-胡尔利三世发挥稳健,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连续6洞保帕,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比利-胡尔利三世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17杆,以3杆的优势拿下冠军,这是月初年满34岁的比利-胡尔利三世职业生涯里所拿下的第一个职业赛事冠军,依靠着这个冠军,他将自己的联邦快递杯排名从第198位提升到了第70位。

  老将维杰-辛格发挥抢眼,他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5洞保帕之后8号洞和9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维杰-辛格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新秀约恩-拉赫姆发挥一般,前9洞他只在6号洞抓下了一只小鸟球,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约恩-拉赫姆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洞保帕之后17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与打出3小鸟的比尔-哈斯并列排名第三位。

  帕特里克-瑞德发挥低迷,他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6洞保帕之后8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在11号洞和13号洞以连续的柏忌开场,1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8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39位。

  里奇-福勒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奇-福勒10号洞以柏忌开场,11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16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83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44位。

  附: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产生的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比利-胡尔利三世(第1)

  维杰-辛格(第2)

  约恩-拉赫姆(T3)

  哈罗德-瓦尔纳三世(第7)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30818.shtml report 1342 北京时间6月27日,总奖金额高达69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暨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在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国会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比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