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总经理称会保留夺冠阵容 JR德拉或都将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7日,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骑士会保留夺冠阵容。这样一来,JR-史密斯和德拉维多瓦等轮转球员,很可能继续留在骑士。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参加了一档ESPN节目,和马克-斯特恩等记者讨论了骑士未来的计划,他表示骑士会努力保留夺冠阵容。

  “我们会保留夺冠阵容,然后看看球队能达到怎样的高度。大家都看到了,球队的核心阵容之间,有非常好的化学反应。我觉得球队还能继续提升,我们最好的状态,还在前面。”

  “球队已经成长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每个人都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他们已经准备好一起完成一些事情。欧文在季后赛中完成突破,我想大家都想在下赛季看到更好的他,我觉得乐福也远比表面上更契合球队。”

  即使骑士夺冠之后,仍然有不少关于凯文-乐福交易的传闻,骑士经理在采访时特意提到乐福,可能是有意要打破这些交易流言,保持球队良好氛围。

  欧文、乐福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合同已经到签约到2020年,香波特的合同2019年到期,在此之前,勒布朗-詹姆斯也明确表示不会离开克利夫兰,骑士的核心已经基本确定保留下来。

  除了以上核心以外,骑士也有几名重要轮换合同到期,比如JR-史密斯、马修-德拉维多瓦以及理查德-杰弗森。

  杰弗森已经答应球迷继续征战,JR在季后赛和总决赛表现出色,并希望继续留在克利夫兰,德拉维多瓦常规赛表现出色,骑士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努力留下这几名重要的轮转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36777.shtml report 1225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北京时间2016年6月27日,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骑士会保留夺冠阵容。这样一来,JR-史密斯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