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1号传承者已被激活 德国战车开启碾压之势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面对一个月前热身赛曾3-1击败过自己的对手,德国队毫不示弱,凭借博阿滕、戈麦斯和德拉克斯勒的进球,3-0轻松战胜斯洛伐克,顺利晋级8强。4场比赛4次零封、6粒进球,德国队在热身赛积攒的人品在正赛中彻底爆发,从无锋阵试验的艰难,到德拉克斯勒的激活,勒夫逐渐找到了德国队被掩盖的实力。

  

  身为夺冠热门,德国队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却差强人意,4场比赛输掉了3场,其中更有被斯洛伐克3-1逆转的失败。日耳曼战车后防更是成为重灾区,8场比赛连续丢球。然而转眼来到正赛,德国队在模拟考中的失利不再复现,以门神诺伊尔为核心的后防链条十分稳固,保持了全部比赛的零封,防守可谓滴水不漏。

  

  不过勒夫在小组赛试验的无锋阵显然毫无效果,锋线一度哑火,格策、厄齐尔和德拉克斯勒组成的三中场难以形成有效的配合,以至于穆勒、戈麦斯等锋线球员难有作为。直到勒夫茅塞顿开后选择放弃无锋阵,德国队运转更加顺畅,德拉克斯勒被重新赋予新的角色,他和厄齐尔的找到了共存的平衡点,于是11号的传承人出现了,其中有助攻戈麦斯追平德国球员欧洲杯进球纪录,而那一记精彩的凌空破门更令人拍案叫绝,“弓开如秋月行天,箭去似流星落地”是这粒进球最好的诠释。

  

  小德已经被激活,克洛泽专属的11号传承者已出现,距离格策的发掘、穆勒的进球还会远么?即将面对西班牙和意大利之间的胜者,德国队其实还远远不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49563.shtml report 1003 面对一个月前热身赛曾3-1击败过自己的对手,德国队毫不示弱,凭借博阿滕、戈麦斯和德拉克斯勒的进球,3-0轻松战胜斯洛伐克,顺利晋级8强。4场比赛4次零封、6粒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