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黄蜂续约首选非林书豪 乔老板倾向留用巴图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最新的消息源显示,林书豪并不是黄蜂今夏续约的首选球员。休赛期,黄蜂主要任务是留住巴图姆,同时乔老板还盯上了公牛中锋诺阿,希望腾出空间签约他。

  最近几天,随着夏季转会大门开启日的临近,市场上对于林书豪感兴趣的球队是越来越多。但是作为书豪过去一个赛季的东家,黄蜂在续约这位亚裔控卫的问题上,表现出的热情,却并不是很高。

  去年夏天,林书豪与黄蜂签下一份2年420万美金的低薪合同。接下来的一年间,书豪凭借自己勤勉的表现,赢得了夏洛特教练组和队友的高度信任。常规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1.7分3.2篮板3助攻。

  在本赛季结束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林书豪就曾明确表示,他喜欢黄蜂的氛围,也有继续留在夏洛特打球的意愿。只是,林书豪目前的薪金待遇实在有些低,这一点,显然是他不能接受的。

  不过现在来看,黄蜂方面对于高薪留用林书豪,热情并不是很高。相比于书豪,法国全能锋将巴图姆,才是乔丹老板优先考虑续约的球员。

  过去这个赛季,巴图姆在从开拓者转投黄蜂后,表现的非常出色。常规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4.9分6.1篮板5.8助攻,并成为黄蜂进攻端的枢纽,可以说,这一季,黄蜂能重返季后赛,巴图姆的功劳是相当大的。

  但要知道,如今在市场上,已经有湖人和勇士等队伍向巴图姆抛来了橄榄枝。而根据今夏的市场行情初步预测,黄蜂方面很可能要给法国人开出2000万美金左右的年薪,才留得住他。

  另外,除了巴图姆,黄蜂还盯上了他的法国同胞诺阿。当然,黄蜂想要顺利将诺阿挖来夏洛特,也是有一定难度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73926.shtml report 1269  北京时间6月2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最新的消息源显示,林书豪并不是黄蜂今夏续约的首选球员。休赛期,黄蜂主要任务是留住巴图姆,同时乔老板还盯上了公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