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表白詹姆斯-琼斯:你是我拥有过最棒的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凯文-乐福Instagram截图

  北京时间6月27日,凯文-乐福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发文感激了詹姆斯-琼斯对自己的帮助。

  “了解冠军(琼斯的外号) 的那些人们会懂得这些的…… 我想向拥有过的最棒的队友致敬,他就詹姆斯-琼斯(冠军)。在过去的两年里,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让我知道了要做什么才能赢得冠军,如何成为一名更好的队友,如何平衡场下好与不好的情况,最重要的就是把球队利益放在首位。为了球队变得更好做出牺牲,为了领导别人,你必须学会跟随,你已经连续6个赛季打进了总决赛,你是我们更衣室里最需要的人,你训练非常刻苦,你教我的那些事,我永远会铭记于心。没有人可以在季后赛避免出现起伏,当我在总决赛打出了一段糟糕的表现后,当很多人都不看好我的时候……你和球队在支持我,让我能打出好的表现,让我能在最重要的时候打出好的表现,就像你之前告诉我的那样,‘不要害怕做你自己。’现在我永远不会再害怕做我自己了,感谢你做的一切,继续做你自己,冠军。”

  总决赛第七场,乐福全场拿下9分14篮板3助攻2抢断,比赛最后一分钟乐福拿下了最重要的一个篮板球,最终骑士以93-89战胜勇士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75805.shtml report 1080 凯文-乐福Instagram截图北京时间6月27日,凯文-乐福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发文感激了詹姆斯-琼斯对自己的帮助。“了解冠军(琼斯的外号)的那些
(责任编辑:时骜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