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2∶5不敌青岛黄海 一方队错失半程登顶机会

来源:大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昨晚,中甲联赛半程冠军争夺战在大连一方队与领头羊青岛黄海队之间展开,结果,客场作战的一方队以2∶5不敌青岛黄海队,错失半程登顶的机会。中甲联赛半程战罢,青岛黄海队以31分高居积分榜榜首,夺得中甲半程冠军,积27分的贵州智诚队位居第二,大连一方队积26分排在第三。

  两队昨晚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上半场开场仅仅15分钟内,主场作战的青岛黄海队接连打进了两粒进球,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第17分钟,一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崔明安一记漂亮的弧线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挂球门左上角破门,为一方队扳回一球。上半场结束,一方队以1∶2落后。

  下半场,一方队对阵容做出了调整,刚刚加盟的新外援奥利塞赫换下了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朱晓刚,以加强前场的攻击力。不过,青岛黄海队在下半场开场后率先攻破了一方队的大门,场上比分变成了3∶1。虽然此后穆谢奎打进一球,再次帮助一方队迫近了比分,但是主队随后的两粒进球以及奥利塞赫和穆谢奎各丧失一次破门机会,让一方队彻底丧失了追平比分甚至反超对手的机会。最终,一方队在客场以2∶5输掉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78778.shtml report 489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昨晚,中甲联赛半程冠军争夺战在大连一方队与领头羊青岛黄海队之间展开,结果,客场作战的一方队以2∶5不敌青岛黄海队,错失半程登顶的机会。中甲联
(责任编辑:时骜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