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晒合影谢成龙请客 龙哥点赞“秀”身高(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傻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科比的社交媒体INS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旁写着“非常感谢Jackie的大餐款待”,照片上则是成龙大哥竖起大拇指给科比点赞,身高占优的科比则明显放低了自己的身架,侧坐在成龙一旁显得比较娇小,可以看出整个场景非常和谐,但画风中成龙大哥的个头难免有些“可爱”。

  近期,科比正忙着自己退役后的亚洲之旅,虽然已经退役,但他空降中国后粉丝对他的热情丝毫未减。除去真爱粉之外,更是有很多人气很高的明星都特地抽空给他捧场,这其中不乏金钟国、成龙、刘烨等明星。

 

  有趣的是,“小飞侠”在满足与粉丝合影的同时也偷偷过了几把“心机”瘾。6月23日,刘烨在自己与黑曼巴的合照上:“科比头小,刘烨头大;科比身矮,刘烨身高”,画风有些诡异。今天,科比又主动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与成龙大哥的合影,两张照片除了成龙所竖的点赞大拇指外,其余画风基本无别。看到这样的照片,网友们坐不住了,在刘烨晒出的合影下有网友写到:“嗯,你头小,你最美,但是科比好帅!”而在科比与成龙大哥的合影下,有网友调侃:“心机boy,跟谁拍照都爱显脸小!”“成龙这是这辈子最高的时候了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511023.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6月27日,科比的社交媒体INS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旁写着“非常感谢Jackie的大餐款待”,照片上则是成龙大哥竖起大拇指给科比点赞,身高占优的科比则明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