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四次在大赛决赛输球心灰意冷 梅西还会回来吗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今天对于阿根廷队和阿根廷球迷都是心碎的一天,又一次在美洲杯决赛,在最后的点球大战输给同样一个对手,23年无缘洲际大赛冠军。而比起这一切,更痛苦的在于从2014年世界杯决赛到现在,阿根廷3次进入大赛决赛都只能收获亚军。

  

  赛后,罚丢点球的梅西难掩失望之情,并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了,也意味着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在自己29岁的年纪告别国际赛场,是不是太年轻一点?

  梅西06年进入阿根廷国足,只有一枚奥运会金牌,其余07年,15年和16年3次闯进美洲杯决赛,均与最高领奖台失之交臂,2014年率领阿根廷自1990年后再次进入世界杯决赛,无奈被格策1球绝杀,0-1遗憾收获亚军。

  除了梅西之外,马斯切拉诺也宣布离开球队,阿圭罗、迪马利亚以及比格利亚也有从阿根廷国家队退役的倾向,可以说这次失利对梅西和阿根廷队来说都是相当沉重的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曾在去年美洲杯决赛后,因为外界无休止的质疑以及阿根廷极端球迷的辱骂,曾经短暂宣布考虑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但在世预赛开打后回归,这次梅西再次宣布退出阿根廷队,会否是永久性退出不得而知,但相信不少球迷都希望他能回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514878.shtml report 670 今天对于阿根廷队和阿根廷球迷都是心碎的一天,又一次在美洲杯决赛,在最后的点球大战输给同样一个对手,23年无缘洲际大赛冠军。而比起这一切,更痛苦的在于从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