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西多夫将执教中国球队 费拉拉已登陆武汉卓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外屏截图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AC米兰俱乐部前任主帅、荷兰足球名宿西多夫很有可能前往中国执教。据足球著名记者迪马济奥透露,费拉拉将执教的是中国次级联赛球队武汉卓尔。而西多夫被未透露名称的中国球队追求。

  此前,迪马济奥曾称西多夫正在与拥有拉米雷斯和特谢拉的江苏苏宁接触,但球队突然用崔龙珠担任主帅,所以西多夫执教的事情也是没有了下文。

  现年40岁的西多夫履历相当辉煌,阿贾克斯、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AC米兰都是他的老东家,值得一提的是,其曾在AC米兰效力了10个赛季之久,出场432次,打进了62粒进球,而且随队两次获得欧冠冠军。退役之后,2014年年初,西多夫出任AC米兰俱乐部的主教练,合约两年半。但是双方并没有产生化学效应,西多夫率队出征22次,胜率只有50%,2013至2014赛季,AC米兰意甲排名只有第八位,而且未能取得欧冠资格,西多夫的帅位也被因扎吉取代。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571585.shtml report 799 外屏截图北京时间6月27日,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AC米兰俱乐部前任主帅、荷兰足球名宿西多夫很有可能前往中国执教。据足球著名记者迪马济奥透露,费拉拉将执教的是中国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