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重回英国赛轮换场地名单 缪菲尔德拟重新投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由于排斥女性会员,缪菲尔德高尔夫球俱乐部被剥夺了轮换承办英国公开赛的资格。为了重新“获得信任”,缪菲尔德计划重新组织一次投票,来确认是否可以吸纳女性会员。

  在五月份的时候,这家位于苏格兰的俱乐部因为三分之二的成员投票表决不允许女性会员进入,因此被取消了轮换承办英国公开赛的资格。

  现在,拥有并且运行缪菲尔德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爱丁堡高尔夫球会员荣誉公司(HCEG)呼吁,在今年年底之前的特别大会上,组织新的投票。

  HCEG的负责人亨利-费尔韦瑟表示:“相当多的会员的投票都会发生变化,许多人都对于投票结果和后续事件表达了失望之情。”

  俱乐部委员会认为,一个“赞成接纳女性会员的议案是为了挽回我们已经被损害的声誉的决定性的一票”。

  自从1892年以来,缪菲尔德高尔夫球俱乐部已经16次举办了英国公开赛,最近一次是在2013年,当时菲尔-米克尔森拿到了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576627.shtml report 828 北京时间6月27日,由于排斥女性会员,缪菲尔德高尔夫球俱乐部被剥夺了轮换承办英国公开赛的资格。为了重新“获得信任”,缪菲尔德计划重新组织一次投票,来确认是否可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