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雄会球友获赠奥运赛服 公开组卫冕冠军遭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雄会球友获赠奥运赛服 公开组卫冕冠军遭爆冷
球友获赠奥运赛服
球友获赠奥运赛服
奥运会比赛服
韩国马来西亚里约奥运会比赛服


  (搜狐体育 郭健6月27日发自北京)众所周知,奥运会比赛服代表了运动品牌最先进的技术和最高的质量。基本上每款参赛服都是制造商与明星球队、明星运动员反复磨合、沟通并提升的结果,每每问世也总能引起球迷的追捧。在最近结束的2016VICTOR双雄会总决赛中,VICTOR约战巅峰系列韩国和马来西亚国家队比赛服就隆重亮相并成为互动环节中人气冠军的奖品,据悉,这款比赛服也是上述两支球队征战里约奥运会的比赛服。

名宿孙俊担任解说嘉宾
名宿孙俊担任解说嘉宾

  双雄会是由VICTOR自主举办的全国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采用的是VICTOR自创的双打团体赛制,积小分,充满了每球必争的乐趣。双雄会自2011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了六届。第六年的双雄会酣战3个多月,覆盖全国30余省市,20站分站赛圆满收官后74支分站冠军队伍会师总决赛!最终经过两天的厮杀,南宁宝中王、武汉胜东一队和武汉美联分获甲、乙、丙组冠军。在公开组的较量中爆出大冷门,卫冕冠军宁波羽协兴明液压羽毛球俱乐部不敌健之语俱乐部,后者成功问鼎。

 
 

  在激烈的比赛间隙,VICTOR全球技术顾问赵剑华、董炯和孙俊也披挂上阵,与球友互动并为爱好者颁出奥运比赛服的珍贵奖品。据了解,为了帮助旗下选手征战里约奥运会,本次约战巅峰系列产品采用了单向导湿面料,能够通过内外层织物的亲疏水性的不同,随人体产生的汗液而自动做出响应,属于有智慧的新型织物。(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08&paper.cmsUrl= report 2799 球友获赠奥运赛服韩国马来西亚里约奥运会比赛服(搜狐体育郭健6月27日发自北京)众所周知,奥运会比赛服代表了运动品牌最先进的技术和最高的质量。基本上每款参赛服都是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