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巨无霸斋月期仍恐怖 爱妻照料神秘食谱加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斋月期的登巴巴,继续着自己的神勇表现。近5场中超联赛,登巴巴持续进球,特别是在19日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登巴巴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截止到目前,登巴巴已经打入了13球,继续傲视中超射手榜。

  根据伊斯兰教法规定:斋月期,全体穆斯林,除病人、孕妇、喂奶的妇女、幼儿以及在日出前踏上旅途的人之外,均应全月斋戒。封斋从黎明至日落,需要戒饮食等。

  从黎明到日落都要戒饮食的登巴巴,为何能爆发出如此之大的能量,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这跟申花的特别保障以及一份特别的食谱有关。

  最近这段时间,翻译张川常会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照顾登巴巴。有朋友开玩笑说张川,“你现在简直是既当爹来又当妈啊!”

  在登巴巴住所的冰箱里,清真的肉类、新鲜的水果存货充足,这都是张川为登巴巴准备好的。登巴巴平常爱喝依云矿泉水、巴黎水,张川也都帮登巴巴买好放在家中。

  之所以在家中备那么多食品,这跟登巴巴斋月特别的饮食时间表有关。斋月期,由于从黎明到日落都需要戒饮食,所以登巴巴调整了自己的吃饭时间。

  晚上10点左右,登巴巴就会上床睡觉,一觉睡到两点,然后起来吃饭。这顿饭为登巴巴提供了接下去一天的能量,所以非常重要。这个时候,张川为登巴巴备好的食品就派上用场了。吃完这顿后,登巴巴就会继续睡觉,睡到早上,然后去康桥基地训练,球队的训练一般安排在上午10点半。训练完,登巴巴就马上回家休息。

  由于足协调整了赛程,最近申花的客场比赛比较多。到了客场,张川都会专门关照酒店,每天深夜两点前给登巴巴客房送餐。送餐的菜单通常会有这几样:鸡蛋卷、煎三文鱼、面包和水果。有两次,登巴巴叫上张川,陪他一起吃。晚上的比赛中,登巴巴都上演了进球好戏。

  与杭州绿城的第2粒进球后,登巴巴做了一个心形的手势,献给自己的爱妻。本周,登巴巴的爱妻会从巴黎来到上海,照顾登巴巴。

  当然,登巴巴特殊的体质,也帮助他在斋月期依然保持良好的状态。大运动量的时候,登巴巴的训练出汗量比绝大多数人少,他并不是特别容易出汗的队员,也就是说,登巴巴身体锁住水分的能力很强,这也有助于登巴巴度过这一特别的阶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578083.shtml report 1134 斋月期的登巴巴,继续着自己的神勇表现。近5场中超联赛,登巴巴持续进球,特别是在19日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登巴巴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截止到目前,登巴巴已经打入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