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AD GIRL崔瑟琪陪你看ROAD FC 举牌女郎团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格斗赛场上,除了格斗士们在场上拼杀的场景,回合间隙的举牌女郎也是战斗之外最靓丽的风景。场边的摄影师在比赛时飞快按下快门,生怕错过场上转瞬即逝的精彩画面,而一到回合休息时间,举牌女郎便成为了他们捕捉的对象。由于举牌女郎大多貌美如花身段优美,也成为了许多拳迷追捧的偶像。

 

  即将于7月2日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ROAD FC路德32期的比赛中,就有一位颜值、身材都堪称倾国倾城的举牌女郎,她就是被中国粉丝称为“崔将军”的韩国人气主播崔瑟琪。在韩国有“甜心女孩”之称崔瑟琪,外表神似童颜美女张娜拉,拥有36D的傲人身材,是“童颜巨乳”的典型代表。

 

 

  崔瑟琪是亚洲顶级格斗赛事ROAD FC路德的签约举牌女郎,常年在国内某直播平台直播的崔瑟琪拥有无数中国粉丝,而ROAD FC路德未来的发展中心就在中国,只要ROAD FC路德来中国比赛,国内的粉丝就可以经常见到她了,这也可以说是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为中国拳迷提供的一个福利吧。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2期的比赛将于7月2日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崔瑟琪作为当家花旦必然不会缺席,想一睹芳容的粉丝们赶快行动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583095.shtml report 2019 在格斗赛场上,除了格斗士们在场上拼杀的场景,回合间隙的举牌女郎也是战斗之外最靓丽的风景。场边的摄影师在比赛时飞快按下快门,生怕错过场上转瞬即逝的精彩画面,而一到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