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暗示关注参赛安全问题 是否参加奥运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周北爱球手、世界第四罗里-麦克罗伊公布由于寨卡病毒,自己将退出今年即将打响的里约奥运会,在麦克罗伊退出之后,南非第三名将格瑞斯也因为寨卡病毒退出,并且麦克道威尔也表示自己不会顶替麦克罗伊参加奥运会,与此同时,世界第一简森-戴伊虽然没有做出明确答复,但是也表明自己视家庭为重。在奥运会日益临近之时,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球星开始做出自己的选择。

  麦克罗伊的退出似乎一下子让高坛警觉了起来,100多年后,高尔夫重返奥运会大家庭,但却因为寨卡病毒的肆虐,让这场华丽的回归似乎有了一丝不完美。

  昨天戴伊又被问到了是否参加奥运会,虽然他还是如上周一般没有给答案,但是随着奥运会的临近,澳大利亚人下周应该会公布自己的选择。世界第二的乔丹-斯皮思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新晋绿夹克得主、2016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也是同样的情况。

  在几个星期前的殖民地赛上,斯皮思曾被记者问到对于今年奥运会是否充满期待,他的回答同样有所保留。现在麦克罗伊已经明确退出,如果斯皮思也正有如此打算的话,那麦克罗伊的决定显然会让他更为坚定。

  “我对赢得比赛一直都很有兴趣,我当然也密切的关注着今年奥运会的所有动态,更多的是球场之外的事情。我一直都设法评估这次参赛的安全问题,做着参赛打算,此时此刻我非常期待奥运会的到来。”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584653.shtml report 620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周北爱球手、世界第四罗里-麦克罗伊公布由于寨卡病毒,自己将退出今年即将打响的里约奥运会,在麦克罗伊退出之后,南非第三名将格瑞斯也因为寨卡病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