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恒大盼三杀泰达 鲁能欲擒申花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6月29日19点35分

  杭州绿城在上一轮的联赛中,刚刚爆冷击败华夏幸福,球队迎来近12轮联赛首场胜利。紧接着球队就遭遇苦主北京国安队,不得不感慨造化弄人。联赛上杭州绿城目前排名第15位,而北京国安排在第8位。从双方历史交锋战绩来看,杭州绿城取得了6胜5平8负,稍稍处于劣势地位。但近几个赛季,北京国安在双方交锋中频频打出大比分,这让绿城很受伤,所以在这样的状态和境况下,球队没有多少退路,只能憋着一口气,硬拼到底,毕竟狭路相锋勇者胜。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580671.shtml report 3685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北京时间6月28、29日,2016中国足协杯1/8决赛展开争夺。在上半区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以及河北德比无疑是这个区的重点赛事,究竟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