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恒大盼三杀泰达 鲁能欲擒申花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下半区:鲁沪交锋颇具看点 中乙独苗欲突围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6月29日19点35分

  不是冤家不聚头,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之间也有着不少的恩怨,此番足协杯上相遇,两队的境况却是截然不同。上海申花目前在联赛上排名第五,而山东鲁能则是位居副班长,且又刚刚经历了换帅。对于上海申花队来说,球队上下很郁闷,在和国安的比赛中,上半场的进球被吹,最终球队负于国安,吞下联赛七年连续败走工体的苦果。所以球队需要用一场比赛来证明自己。

  至于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他们是中超本赛季换帅后,唯一一个没有起到立竿见影效果的球队。这让马加特郁闷,也让球员和球迷们郁闷。时间紧任务急,马加特的当务之急,肯定还是熟悉球员,所以这场比赛,马加特肯定还会尝试求变,以便于找到最适合鲁能队的打法。考虑到接下来联赛上先后要面对恒大和苏宁,让球队倾全力在足协杯上显然不现实。所以,练兵意味更浓的山东鲁能队,恐难阻挡申花前进的步伐。

  结果预测:上海申花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580671.shtml report 3685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北京时间6月28、29日,2016中国足协杯1/8决赛展开争夺。在上半区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以及河北德比无疑是这个区的重点赛事,究竟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