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恒大盼三杀泰达 鲁能欲擒申花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上海申鑫VS江苏苏宁

  上海申鑫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6月28日19点35分

  上海申鑫和江苏苏宁,两队曾在中超上交手多次,但上赛季,上海申鑫却遗憾降级。本想着能迅速重回中超,不料上海申鑫在中甲也开始沉沦,球队在中甲排名第14位,仅仅比倒数第二的呼和浩特中优多一分,随时都有可能陷入降级泥潭。因此球队现在可谓是“压力山大”。在这样的状况下,迎来足协杯的争夺,上海申鑫方面肯定会更加务实的保住联赛。当然,就算他们倾力一战,恐也难撼动如今的江苏苏宁队。

  江苏苏宁方面,联赛上刚刚负于恒大,如今已落后榜首7分,要想联赛夺冠,难度颇大。所以成功卫冕足协杯,无疑是更务实的目标。加之不管是实力还是状态方面,他们都远远优于上海申鑫队,所以他们的冲劲十足,正如官方海报上所说的那样:踏平卫冕路。

  结果预测:江苏苏宁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580671.shtml report 3685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北京时间6月28、29日,2016中国足协杯1/8决赛展开争夺。在上半区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以及河北德比无疑是这个区的重点赛事,究竟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