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以色列金靴到队加盟富力 张贤秀战奥运缺席多轮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富力新外援、以色列“金靴”扎哈维抵达广州。如无意外,富力将在今日官宣扎哈维加盟。在进攻问题有望得到改善的情况下,富力后防又遇新问题,其韩国后卫张贤秀将代表韩国队参加里约奥运会,他将缺席接下来多场中超比赛。

  昨日,数十名球迷到机场迎接扎哈维。面对热情的球迷,扎哈维有些吃惊,直呼“很惊喜”。他将在今天上午接受体检。体检过关后,富力将与其签约并官宣。本赛季以来,富力一直缺少稳定高效的得分点,外援表现尤其令人失望,球队寄望扎哈维的加盟能改善这一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631075.shtml report 427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富力新外援、以色列“金靴”扎哈维抵达广州。如无意外,富力将在今日官宣扎哈维加盟。在进攻问题有望得到改善的情况下,富力后防又遇新问题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