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战泰达有限度轮换 左后卫成为斯帅考察重点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在本月中进行的一场中超赛事中,广州恒大主场2:0击败天津泰达,实现联赛双杀。明晚19:35,两队将在足协杯1/8决赛中再次相遇,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津门虎。

  天津泰达最近3轮中超联赛1平2负,状态明显下滑,排名跌至中超积分榜第7位。广州恒大近期虽然没有能够延续9连胜时的霸气,但也保持了14轮不败。考虑到恒大集团刚刚举办了20周年庆典,且球队今年亚冠出局,只能在联赛和足协杯上发力,因此恒大此战仍有很大可能保持不败。

  不过因为这个周末的联赛恒大将要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因此斯科拉里或许会进行有限度的轮换,左后卫的人选将是大菲尔考察的重点。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632903.shtml report 463 在本月中进行的一场中超赛事中,广州恒大主场2:0击败天津泰达,实现联赛双杀。明晚19:35,两队将在足协杯1/8决赛中再次相遇,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津门虎。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