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姆斯特朗不顾禁令 以非正式身份参加跑步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此前,关于因为服用违禁药物而从自行车运动当中被禁赛的兰斯-阿姆斯特朗参加跑步比赛的消息,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不少人都在指责组委会“不辨是非”、“纵容有污点的人继续从事体育运动”。但是尽管外界存在着诸多质疑,前不久在西方国家100英里(约合162公里)跑步赛上,兰斯-阿姆斯特朗还是和MLB前球员埃里克-伯恩斯一起高调亮相参加了比赛,由于赛事本身的禁令,阿姆斯特朗并不是正式的参赛选手,但是他还是非常积极。

  这项赛事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出发点是斯阔谷滑雪场,终点设立在奥本,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古老的100英里跑步比赛。44岁的阿姆斯特朗此次是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前球员埃里克-伯恩斯一起参加比赛。根据比赛规则,每个参赛的运动员都可以有自己的诸位队伍,阿姆斯特朗也不例外。比赛的全部过程当中,助威团队都在路边陪伴着他。

  此次比赛,阿姆斯特朗并非是正式的参赛者,因为该项赛事的第18条规定为:“西方国家耐力跑步比赛对于使用提高成绩的药物采取零容忍的政策,那些已经被确定的有过范围兴奋剂条例经历的运动员,无论是被国际田联(IAAF)、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或者是任何其他国家的体育联合会认定,都没有资格进入西方国家耐力跑步比赛。”但是尽管如此,阿姆斯特朗仍然表现了对于这项赛事的热情,二月份的时候他就来到过这里进行训练。

  现年40岁的伯恩斯最终发挥出色,他在160公里的全程比赛在以22小时50分55秒的成绩排名总体第73位。伯恩斯就是来自于加利福尼亚州半月湾的本地人,此前他在美职棒的奥克兰竞技事业队出道,在西雅图水手队效力,职业生涯里,伯恩斯在美职棒征战了11个赛季(2000年至2010年),然后退役。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635450.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6月28日,此前,关于因为服用违禁药物而从自行车运动当中被禁赛的兰斯-阿姆斯特朗参加跑步比赛的消息,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不少人都在指责组委会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